昨天又睡在宿舍跟大家一起看髮膠明星夢

很擔心創意舞劇

其實對於內容還是很模糊

 

我很想修社會學但是當時太蠢所以沒救了

 

鼓還是沒有組起來

老師跑去泰國我逃過一劫

我什麼都沒有練

 

禮拜四時傷口突然爆炸血流不止

錯過教研開會中國文化史創意舞劇會議遲到

亂七八糟

 

劉玫羚

要有些魄力啊!

不是我們該負責的事就用力的丟給別人

該我們負責的事就盡全力的做到最好最好最好

到最後我們都會成長的啊

不管是哪方面

我不是在約會沒回你是電話沒錢懶得儲值

加油有點自信

你要是真的下決心我會支持你

我是老人也許不懂你複雜的心情但是我有耳朵可以聽

 

剛剛去師大夜市

有賴瑞門牌阿如圍巾我是娃娃

吃了掛包跟我什麼都討厭的可麗餅

(最後被阿如幹掉)

穿越大街小巷正式宣佈師大夜市沒有李宛儒我能買的衣服

喂~我是真的很開心啦!

只是被一些無謂的事情煩心所以把一些很好笑的梗都忘光了

阿如你真的是個怪tone人

哈哈好好笑

 

心煩

 

當上班代好像看世界的角度都變了

以前說多破有多破的時光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

我都不知道反派角色都多麼干擾行政

關於這方面的感慨有太多一時無法言語

也許我一上高一就自願當個幹部什麼的現在也許大有可為

誰知道

能確定的是我曾經是個自私的高中生

現在正努力的當個無私的大學生

雖然我的表露出的個性依舊很難一時被正常人接受

但沒關係

這就是我

就跟大家一開始不習慣mac

用習慣後就愛不釋手

 

蔣浩說我的思維比較像外國人

Huge-ego

Indepandent

Straight

當時沒聽懂

後來才發現他比我還了解我

真討厭

 

設計概論看的Differences between German and Chinese之後

發現我根本是德國人吧?

 

講的所以習性都跟我一樣啊

不喜歡下雨

喜歡一個人做事情

喜歡腳踏車勝於車

喜歡狗(貓)勝於小孩

不介意曬的跟馬來貘一樣

喜歡可樂勝於茶

不喜歡自己不准時(雖然沒辦法抵抗但是很懊惱)

喜歡白天洗澡

喜歡直接的表達意見跟面對問題

 

除了在餐廳不會小聲以外都是我嘛

 

所以我比較不能被別人接受是正常的嘛

 

 

這就是我

 

還有一點改不掉的

見異思遷

不如說是純粹貪心吧

我媽就是天生把我生成一個花心筒

我也不好意思說我不願意

 

我看了你的網誌後下定決心要喜歡你

你很可愛

真的很可愛

所以我因為你的可愛而精益求精是對自己有幫助的嘛

所以最後就算最後是場美麗的誤會也無所謂

因為我還是有進步的嘛

 

我已經學會在追求情感中求成長而不因此而墮落或躊躇不前庸人自擾心神不寧了

我是不是很乖

好的感情使人成長

你的可愛值得我為你成長

 

雖然你知道我喜歡你的時候我已經比現在成長許多

 

歐!好煩喔!你真的好可愛!

 

XD

 

所以今天的標題不是講給自己聽的

I am a strong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