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藝大

其實有個不為人之的優點

就是

 

 

校方頗會整學生的

 

 

 

舉個例你就知道了(清喉):

哪所學校會在新生訓練的第二天就辦校歌比賽+抽題短劇比賽

這不是整人是什麼?

這不是要我們吵架是什麼?

這不是要班代回不了家是什麼?

 

尤其是大一的新鮮人馬上就傻不隆冬的被tiger了

特別特別是自願當幹部的人

 

舉個例你就知道了(清喉):

舉我當例子好了

當初拱一個人上去就算了嘛~

幹部犯錯在旁邊hahaha不是很好嗎?

幹麻這麼想紅不想活呢?

當左派少女遇上官僚主義會碰出什麼火花呢?

 

大家好

我是整人學校日系視傳一的班級代表李宛儒

本學期由我來"娛樂"大家

相信在我的"娛樂"下

大家會有非常充實且充滿缺陷的一學期

敬請下學期不要在選我當班代了(喂!誰還敢選你啊!

 

這次活動在我的肝火旺盛下真的有許多殘缺

由於時間緊迫導致我的態度一些強硬(真敢說

有些同學可能覺得意見被忽略

別擔心

接下來的舞劇將由康樂玫羚全權接手XD(丟

(開玩笑別爆我鼻血)

 

好啦!玩笑話說完了XD

說真的

我是真的很希望我們視傳可以在台藝中發光發熱

(這麼快就開始官僚了)

更會在設計界中揚名立萬

(喂!越來越超過了!)

希望我們班上的同學都可以感情很好不要有人被排擠

(特別是不要排擠我XD)

都很有互助的精神產生共進退的心理

(特別是要幫助我XD)

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都能立定志向!

(校長來了!)

 

希望我們都能抬頭挺胸的說:我是台藝大視傳的設計人

 

這次的活動真的麻煩大家了

畢竟大家還不熟就被莫名其妙的班代大呼小叫

還要連早餐都不能吃就到空花曬太陽扯嗓子

(抽完血直接暈倒算了!)

飯也不能好好吃

天也不能好好聊

就連尿尿都不小心會尿到手(只有你自己啦!

 

接下來的創意舞劇要真的要麻煩大家了

(我會先吃一點退火要再去幫忙XD)

我們會很忙碌也會很充實

住宿的孩子把你們多餘的棉被枕頭都交出來

(說到這裡真的要感謝一下意薇跟1411的大家)

應該會有很多回家需要150分鐘的同學會回不去(又在影射誰?

 

我又吵人又笨脾氣又大做事又沒效率記憶力又差(這是什麼當幹部的材料?

(校歌我還是沒記住幾個字="=要是讓我知道是誰填的詞我就絕對不要扶他過馬路)

我希望我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大家都可以直接跟我說

(趁我在耍寶的時候XD)

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我一定會回家檢討的啊!

(吶!這話馬英九也說過ㄟ!)

 

希望我們都可以在整人學校中平平安安的成長

 

最重要的是

 

要很好笑XD

 

各位同學!

要開始打拼了!

各位幹部!

要開始慢性自殺了!(喂!稍微不注意一下怎麼又來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