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懶了"

"蛤?"

"你懶到連戀愛都不想談"

"啊就沒對象啊"

"你懶到連對象都看不見"

"所以要逆來順受的意思?"

"不,你懶到承受不起"

"......"

 

為了證明我真的沒有很懶於是我練了一下午魔物獵人過了一直卡住的那一關

 

為什麼啊

不談戀愛這件事情究竟有多奇怪

導致我接到一通又一通恐慌的電話

問我

有了沒

 

 

沒啊

 

 

我不急切

 

 

所以我一貫的回答

"你很煩餒"

笑咪咪地

酸溜溜地

 

掩飾我的困擾與焦慮

雖然知道你們關心我

 

我說的都是實話

無遮無暇非關八卦

我很累我不想

 

"你只是懶而已"

我猜會聽到這種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