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新歡之後卻發覺他們都愛著你

字裡行間充滿著動物性的愛意

以致於她們天花亂墜的說著無法理解又逗人開心的話語

 

我做不到所以我註定錯過你

 

給我十年或再多時間

等到我滿足了我的野心並回頭放縱我的動物性

我可以在你身邊說一些我現在說不出的傻瓜語

那些接近事實卻因為過於充滿企圖性而被我擯棄的甜言蜜語

也許到時候你也放棄你的荒唐願意被我牽著手

 

我怎麼知道

我就是知道

從你的眼睛

你的心

 

你也知道

從我的眼睛

我的心

 

希望世界上快點發明證明真心的機器

讓我沒有機會逃走

讓我無處可躲無話可說無辯可駁

 

無法看你的眼睛我怕我燒起來而我真的怕熱又無法控制愛的情緒

我怕我的愛讓你窒息而我真的不喜歡屍體

 

怕的話就消聲匿跡再也別被我注意

 

"這一切取決於我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