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在默默等待那最後的可能性時
卻發現對方早在我不知不覺時 放棄 離去 沒聲沒息
只留下氣息身影笑聲和一本他看過的書
其實在記憶裡大概還有些似是而非可以摸索
但不知道是那回憶裡有太多刺
抑或那畫面其實有些殘忍而我有些膽小導致我不敢摸也不敢看

至少已經不在真實的原點了
那好吧
我只能誠實並膚淺的哀悼
畢竟我傷心過度且時間匆促沒有太多的字眼可以形容
那好吧
我不會哭不會鬧不會心灰意冷不會自怨自艾

起碼今天

明天有明天可以濫情的理由
起碼我現在是真的感到孤獨
內心的孤獨
畢竟濫情者並不在意清醒時身邊躺著誰

無所謂
始終消失比存在的感覺更強烈
是個黑洞
不斷的把我吞噬
直到消失殆盡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