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日期 2010-10-26時間 07.33 #2 copy.jpg

所謂直覺式

把自己往前推遠端的不思議

又不忘記自己是個人是個動物是個野獸

 

一早起來覺得冷要穿衣服

衣服會髒需要洗

洗不只要有一匙靈還需要有熊寶貝才能到達我們所要求的香香

如果熊寶貝沒了就會焦慮不安

因為這樣衣服會在某種程度不夠香

這個自己建造的小世界在某種程度受到某種程度的秩序破壞

於是開始責怪

是誰把我的熊寶貝用完還把紙盒留在原地

 

我就是如此小家子氣

 

那邊那個翹著二郎腿覺得自己高高在上的小姐

妳知道我為什麼始終不喜歡妳嗎?

因為妳很沒家教

很遙遠的概念對吧

還有其實妳沒有想像中的厲害是謂自我膨脹

其實不是重點

重點還是妳很沒家教

很遙遠的概念吧

 

好吧

沒有家教其實是家的錯

不是妳的錯

是吧

很遙遠的概念

 


 

我悄悄的企圖找出我喜歡他的一百種理由

完成了12%

因為我相信在找到一百個理由知道我可以死心塌地就這麼愛下去陷下去

然後我要繼續接觸他然後就會找出真正的理由

一個接近核心的真正自由

然後義無反顧

稍晚我遇見他

才發現我寫的都只是我的想像力

描寫不是活生生的他

我才發現自己有多可悲

 

 

7.喜歡她未知的部份,讓我的想像力變成超能力。

 

 

 

好想談戀愛

想到必須勉強自己去喜歡上別人

也太委屈

何況我沒辦法穿越的那道牆還沒有倒還隱隱約約在那裡

不是我沒有能力跨過那道牆

只是那道牆上有太多穢物我不想接近

所以你待在裡面會很安全

別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