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斷垣殘壁中翻找著

並整理零零碎碎的羽毛

並想像著新天堂的模樣

在我曾經覆蓋過的殘章中記載著這些片段:

 

1.

球技 團隊 感情 默契 信任

 

說了之後

然後勒

通通點破之後你還不是要走

如此反覆的結果是是大家都累了心也死了

無法挺身說出真心話也無勇氣

情原諒我腦子空空

以免到最後我也加入了你們找藉口的行列

 

2.

看見莫札特就想起蛋酒的滋味

濃郁又香甜

 

3.

Esse est percipi

存在即被感知

 

如果我不再被感知

我豈不是不存在?

 

4.

你要阿瑪迪洛怎麼辦

 

5.

我們各自在不同的生態放著各自的柚子屁

 

6.

如果把每個人都當成一種概念,你可以輕而易舉的分辨你喜歡誰厭惡誰。

"我討厭迂迴又無趣甚過戲劇化的概念"

"你能不能只講概念這麼冗長我怕我受不了即使本質顯而易見"

 

7.

"天啊天啊天啊!!"

我的內心就是如此的嘰嘰叫個不停的

他的美麗讓我屏息快瘋狂了

 

8.

精神狀態恢復的很好但四肢不聽使喚了

放棄對他的期待也許還有機會得救

 

9.

人當然也可以愛一塊石頭

也許它的奇異它的華美它的亮晶晶

但你別指望它會開口跟你說話。

 

10.

"要解釋人類行為的潛意識動機,全世界的倫理哲學還比不上一個夢。"

 

11.

"兩手相拍有凡聲,隻手之聲以心聞。"

 

12.

親愛的小姐啊妳不知道妳有多漂亮

看著妳移動的模樣

像是看一場有關巴黎的電影一樣

啊 像電影一樣

內容是我和你牽著手

走在香榭大道上

 

 

 

 

 

 

真不想忘記當時多喜歡

這概念好美我想緊緊抓住讓他變成我的翅膀

可惜我一鬆開手它就揮非湮滅

我至今還來不及瞧它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