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啊荒唐

我禮拜一才嚷著要搬家

現在已經端坐在新家

看房簽約搬家一天搞定

還累死一班兄弟跟我一起玩益智遊戲倉庫番華容道

我欠你們一輩子要是被我發現你們搬家沒有找我你們就慘慘了

 

荒唐啊荒唐

腳踏車鑰匙居然可以發動摩托車

導致S兄只剩11路

 

荒唐啊荒唐

原本想說要回內湖好好睡一覺

結果社團的人輪流摳我要開社辦

我只好東西收一收回到板橋

 

荒唐啊荒唐

一回板橋就發現房門口有一張便條加一個便桶

馬桶壞了不通無法如廁

時尚小雅房瞬間升級為大小便套房

 

 

喂!!!今年才過了四分之一就如此荒荒唐唐的要人家怎麼過嘛!!!

 

 

最荒唐的是我的空窗期

 

 

 

 

 

 

 

 

 

 

 

 

 

 

 

 

 

 

 

 

也太長了!

 

 

 

 

 

 

 

 

 

 

 

 

 

 

 

沒辦法心裡總是有個她

 

在她離開之前我大概誰也不要

遺憾就遺憾吧

青春易逝就易逝吧

 

我爽用我所剩無幾的青春抱殘守缺

 

重點是她好美

 

她好似是最冷冽的空氣

灌進我暖熱的肺

緊縮我的血管

讓我無法呼吸

刺激我脆弱的眼

婆娑我的角膜

讓我看不清楚

 

 

 

每次經過她旁邊都好像有人用發泡劑灌進我的鼻腔

我好似差點沒命

 

 

只是我不敢聽她唱歌

第一次認真聽就差點掉眼淚了好危機所以之後都假裝沒在聽

 

 

這麼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