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錢但是我有秘技

我沒有太大的土地但是我的後院有叢林

開著比我屁股還大的花

長著比長頸鹿還高的草

一些沒見過的動物走來走去

佔據我用來讀書的躺椅

於是我趴在有著香菇的草地

溫暖的土地散發著濕熱的蒸氣

導致我的書頁有些凹凸不平

抬頭看見百尺的樹叢間有飛鼠橫越的身影

 

我沒有百萬名車但是我有裡面住著老兵海豹的游泳池

牠教大家游泳抓企鵝躲北極熊說了許多極地故事

接下來一整天大家眼前都一片雪白冷不防的打冷顫

太棒了我們再也不用開冷氣

 

我沒有豪華的房子但我有好幾面沒有壁癌的牆壁

我沒有大的像操場的房間卻有像海一樣深的書房

沒有雕花鏤空的桌子但有散發柔光的壁爐

沒有想要勾引我老公的客人但是有足智多謀的幽靈朋友

沒有天天吵著要住套房的管家但是有茶壺太太跟阿齊小茶杯

沒有很急切非完成不可到緊繃的任務但是有想當宇宙駭客的兒子

養兩隻貓一隻叫阿瑟一隻叫查理

 

 

也許我已經過度洗煉但是我自己不知道

 

 

我會脫離這個鬼地方的

由於我的挑剔跟自視甚高

我不要我自己去忍受

忍受意味妥協

我不會妥協的

關於活著的事情

我不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