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知道真相卻被支配

被浪費

 

找誰作證都沒用

我還是有罪

身為動物就該犯的錯

無法說服自己放棄的化學反應

 

太多的感覺

太少的警醒

太小的腦子

太大的空虛

太晚的清醒

太早的黎明

 

我不會裝沒事

我說我沒事是因為我真的沒事

 

我說我好了是因為真的大徹大悟了

我很習慣這種快速復原

一直以來我一直再做同樣的事情

 

看的很準

愛的很偏

 

你知道我覺得自己蠢的原因了嗎

 

鬼打牆通常都用髒話破解

這次我只需要一封簡訊

清潔溜溜

傑克好神奇

姊姊瞬間變成局外人般清醒

 

迅速的開啟懊惱模式來反省自己怎麼這麼笨

而你明知道

 

你都分析完了也觀察完了不是嗎

你這樣跟母狗有兩樣嗎

真的有這麼難嗎

 

你明知道有些事情你不能忍耐卻克制不了

這叫玩火

你發覺這會使自己灰飛煙滅於是抽手離去

這叫超脫

 

我分不出來後悔懊惱和覺得自己智障一般的感覺哪個比較強烈

我的精神潔癖一直覺得自己好噁心

即使我自認崇高自認問心無愧

還是好噁心

髒東西

 

這種事情好主觀各有標準

關於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