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愛上同樣的光景

就著天蠍座不可思議的念舊情懷

 

可怕

她們有著一樣的喜好

聽一樣的歌

一樣的外表

一樣的膚淺

雷同到我毛孔緊縮

她們越看越一樣

我的人生只好繼續擔心受怕

 

我不斷不斷犯一樣的錯誤

我沒說謊

她們一模一樣

 

今天下午

我被困在被雨包圍的藍七裡

濕度九十

我看著潮溼的信義區

超美麗

雨點滴滴

這裡是我度過青春期的禁區

我愛這裡的行人

節奏

空氣

我愛我在這裡不小心流逝掉的時間

愛情

注意力

 

邊想著我自導自演的傲慢與偏見

邊與天空一起下著雨

 

我們都有可能是伊莉莎白或是達西

但我們不一定會在一起

 

我們在濕答答的內湖度過了美好的午後

豐盛的下午茶

 

胚芽牛奶

肥滋滋的橄欖油香煎鮭魚

法式炒蛋

切達起士麵包

 

她說我吃這麼快一定吃不出來起士的味道

我說才怪

 

她說的對

我其實什麼也吃不出來

 

我最喜歡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想跟妳再看一部HBO的電影

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