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新的字彙

來解開讓我感到困惑且糾結的蟲繭

我被包圍

吐著了無生趣的絲

拉著沒營養的屎

 

去過很多地方的光

折射來自遠方的光

最後落在我目前亮面的指甲上

再以逃跑的姿態彈跳進暗處

逃逸四散

 

我的身體裝著過多的水份過多的食物

我無法消化

我適應不良

我說反話

我抓不到

在我心中不斷盤旋的那隻鳥

她忽遠忽近的飛翔

我拿她沒辦法

我曾經輕腳躡近她暫停的地方

企圖溫柔的撫摸她柔軟蓬鬆的羽毛

而她輕柔的跳躍

躍上離我最近卻又伸手不及的枝頭上

化身為女孩的形狀

看著我的視線伴隨著兇光

我感受到的只剩下非典型的怨念

 

我曾經只用一分鐘就徹底愛上的柔光簡直像是夢一場。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