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討厭被拆穿

偏偏我這個人行動囂張做事不用大腦又意圖明顯

而且不擅長說謊

 

於是被發現

我不能忍受那種光線

 

當我發覺我好像非夾著尾巴逃走不可時

牙齒麻麻的

肚子癢癢的

眼睛酸酸的

 

就哭了

 

邊哭邊逃

邊計畫邊打包

 

我好難過但我非走不可

我被一些視線推著走掉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只能一個人嗚嗚嗚嗚的哭的踉踉蹌蹌

 

又一個什麼都還沒發生就趕著結束故事

又濕又熱

 

我還會再哭一陣子

等我一下

 

好險我還沒說一些來不及收回的話

好險我還沒做一些無法挽回的蠢事

好險我還沒製造出太過難忘的記憶

好險我還沒在我心裡留下太多光影

好險我沒有太多行李

 

不幸中的大幸

 

雖然我真的喜歡妳

但我沒籌碼也沒有搶奪的勇氣

我討厭我自己

因為能做的只有放棄

忘記妳在我腦海中的形象有多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