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簡單的說明一下現在的情況

嚴重的行動失準

神經疲乏又針對性敏感

這麼多吵雜的聲音我只接收到一種頻率

然後爆炸性的回應

大聲又沒意義

愚蠢的防禦機制全開

轟隆轟隆的開向註定被打敗的戰場

 

一直有雙眼睛像雷射光線

把我切成兩半

過度反應v.s知覺麻痺

 

為什麼這麼麻煩

為什麼這麼悲慘

為什麼要有罪惡感

為什麼我哭不出來

為什麼我心中有愛但卻只能歪歪

 

聽說戰爭需要雙方都要有贏的機率

馬的我根本沒勝算

只能拿出很久沒複習的焦土戰略

告訴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真廢

 

I will re-write history,
And you will not exist to me,
On the day you crossed the line,
I found out love is war.

 

Fucking Heroic W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