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最深的時刻過去了

準備迎接黎明

你睡了吧

熟熟的

深深的

吐息

 

天啊我真不希望你醒來

這樣我就不必擔心

我到底還能不能直視你的眼睛

 

這麼深

充滿信息

急切的想傳達

 

我卻不敢讀

一個字也不想知道

 

嘿我滿腦子都是土芒果冰沙的滋味

這算不算愛戀

如果你時不時的

思念

某種滋味並期待再次相見

甚至有種克制不了的慾望想立刻再嚐一遍

 

我不知道呼吸這麼難

好喘

 

我媽說我出生的時候被臍帶勒到脖子

缺氧

變成紫色的

被醫生吊起一隻腳

打屁股

於是大哭

由紫轉紅

由死轉生

由天才轉笨蛋

 

身為貝比的時候

腳滑的二姊抱著我

在樓梯摔倒

她保護我

腦震盪

腦子留疤

我爸居然衝過去抱起我

哭了

第一次有男人替我哭泣

我小學的時候也有很多男生為了我哭

但不是心疼

是內心太委屈因為遭到毆打

總之我這輩子好像還沒看過我爸哭過

據他的說法我好像還是敲到頭

天才還是天才

智商依舊168

我卻由笨蛋轉腦殘

 

前幾天

被音箱猛擊

差點沒有為自己哭泣

唉這回沒人替我心疼沒人替我的性命感到危急了沒人救我了

腦殘已經沒東西可轉了還是腦殘

 

正當我想好疤只好自立自強的時候

唉你哭了

那我只好繼續無能下去了

 

我不想讓任何人心碎

因為我心碎過了

碎的像個破瓶子

就算一次又一次的黏回去了以後

看起來還是怪怪的

歪七扭八

 

我們都懷念那些過往

太好了

所以以為未來也這麼美

 

拜託別再看著我

別再盯著我的眼睛

別讓我心虛

別讓我愧咎

別讓我覺得

別讓我睡不著

 

我真的不想這樣越來越想念

這樣簡直是從一個洞跳出來以後發現自己跳進更大的洞

我沒有本錢陷下去

 

套一句你的話

"嘿你得逞了"

 

只好在天亮前不斷的對著自己胡言亂語

你別聽

你別知道

你別看穿

你別期望

你別走

 

我怕了

我不舒服了

我想睡了

累了

 

已經習慣不隨便當個愛哭鬼卻越來越sappy越來越grumpy越來越creepy不再pe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