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條列式,雖然看似過去了但是依舊佇立在時間的波流,

請讓我說完,畢竟是最後了,以後大概不會再有了,被封印了,最後一口氣了,讓我呼吸:

 

1.愛的解構,我印象中妳的完美,竭力的幻想以致攻擊,尋找可以趁虛而入的小裂縫。

 

2.賴床,說謊,良心不安。

 

3.也許只是想像力也夠我撕心裂肺的了。

 

4.夢見,停車場一片漆黑。我猜我們都有點怕,於是我們由輕碰的手背經由緩慢的痛苦的轉移後成為相貼的手心。食指交扣的溫熱真實的神奇,我是真的想知道妳的手心是不是真的這麼柔軟和潮溼。現實中我連能好好的看著妳移動都太超過我只能想像。想像妳笑想像妳哭想像妳激動想像妳憤怒想像妳唱歌想像妳奔跑,在妳面前我只能表現出矯揉畢竟妳如此天然,不可思議。

 

5.妳像李伯斯金的建築,完美中帶有無可厚非的不完美。好似丹佛美術館。

 

6.我可以一整天無所事事的只做著關於妳的白日夢。

 

7.跟誰說話都左顧右盼,討厭極了的模樣,但我實在不想錯過可以讓妳映入我眼簾的機會。我也不喜歡自己分心的姿態,孰不知我只想專注在妳身上。真想盯著妳直到眼睛起火。

 

8.一臉尷尬只想快步逃開。感覺像死去的粉蝶,在風中翻來覆去,看似夢幻,實際上毫無美感。感覺強烈歸強烈,但期望早就死了。

 

9.這種嫉妒無可厚非,畢竟他可以輕鬆的走到妳身邊妹比談笑風生,我即使好不容易跟妳撞在一起卻連屁都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