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睡不著

我睡不著

想著真實的畫面有多傷人

想著夜有多黑

想著電話那頭你的畫面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是因為都心碎了

但是這樣不對

只能一直欸

供威啊

什麼

 

 

我嗓子都欸啞了

 

 

肚子裡是酸的

嘴裡是苦的

眼是澀的

鼻塞的

媽的

 

最後有人開口

"就當今天沒發生過好了"

 

是誰說的

你嗎?

我?

 

整個對話過程都像錐子

一次又一次又一次

插進我的心坎裡

卻都沒觸及

真正想聽

的那些

安慰

 

好吧我們都知道真相

兩個相同處境的人

可憐的碰在一起

然後產生幻覺

以為都解脫

然後重來

孰不知

都是

 

我快崩潰了快抓狂

如果我瘋了的話

全都是你害的

你如假包換

最後一根

該死的

稻草

 

趁我無力反擊

如此不堪

的追擊

然後

 

沒事

 

這世界上到底有什麼是真的啦

五月二十一號世界末日啦

輻射飄洋過海了啦

賓拉登死了啦

你說的啦

靠腰啦

幹啦

 

腦子裡剩一堆欸還有已經作廢的話

你到底想怎樣啦!!!!

欸欸欸欸欸欸

欸欸欸欸欸

欸欸欸欸

欸欸欸

欸欸

 

王八蛋我把嗓子哭啞了!!!

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