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靈異事件

白石哲也算是最駭人聽聞的一起

對我們的人生也有可能造成無法抹滅的陰影

(雖然每次回想起我都很想坐在地上大笑)

我可以說大意,畢竟要我詳述太痛苦了

 

S女,我兄弟

她去年暑假去了澳洲,煞到一個日本人

所以日本人假借觀光之名欲來台灣取她為妻

我欲熱情款待他,可惜他醉翁之意不在酒

於是我腦殘了,以為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故失語

我太晚想起我高中同學C女,就讀早稻田,故Call她

她欲熱情語他交談(好啦是我逼她的),可惜他醉翁之意不在酒

於是她腦殘了,以為他只是假裝有禮貌又難聊,故失語

S女,我兄弟

欲落跑,將他甩在捷運上,可惜他學歷高能力強,立馬就發現苗頭不對

於是他追出捷運,以為可以跟S女獨處,故S女又從另外一個車門回到車上(故我與C女傻眼)

S女,我兄弟

欲在下一站故技重施,將他甩在捷運上,可惜他窮追不捨,立馬又衝出車門

故我與C女在脫離這番鬧劇後久久無法言語,只好坐在馬路邊吃茉莉漢堡

 

這故事裡其實還有一個隱藏人物但為保護當事人只好省略

 

另有大圖輸出事件以及小鹿鹿可供詢問

(還有大笨蛋與小傻瓜事件)

總之這一切都靈異極了

 

打完這段字我也差不多忘記我原本要說什麼了

總之是不好的事

 

我也不知道

好擔心我的鬥志就如此被我消磨殆盡

 

我又打破了一個馬克杯

好喪志

這麼好的一個杯子配上Twinning的伯爵茶豈不是人間天堂

如今天堂碎裂一地

如天使般的兩個茶包躺在自己殘汁中倒地不起

我連一個馬克杯都照顧不好我怎麼照顧自己

 

然後電腦就當機了

MAC欸

MAC會當機欸

他頤指氣使的跑出一段英文要我手動強制關機

還很跩的說"欸!要記得插上電源啊!你這半夜不睡覺不知道在幹嘛的小子!"

"馬的!老子修改章程到一半你這混球!"

"欸!你自己不存檔你怪誰啊!"

"馬的!誰知道MAC會當機還不會自動儲存啊!"

"欸!怪我摟!"

 

靠腰這電腦的口氣怎麼這麼像增汗液我都惱羞了

DSC07282.JPG

就是這種表情

MAC就是在這種姿態下逼迫我重開機

"欸!你自己鏡子亂放打破還怪我摟!"

襪靠我真想跟他吵架

("欸!都多久以前的事情了你煩不煩啊!")

 

老實說今天不好過

我大概筋疲力竭了所以我胃很痛睡了一整天

醒來滿滿的罪惡感因為我沒有去寶豆也沒有去上攝影課

不好過

 

我跟你講這些你不會笑我吧

我很任性吧

改不了吧

 

老實說你在跟你交談時我同時在翻你的臉書

你最近過的很好

去了我沒去到的比賽

吃了我沒吃到的火鍋

看了我沒去看的電影

然後還有以前的事情

 

我還跟你說了我超笨的連續兩次回內湖都忘記拿滑鼠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勇於在你面前承認我超笨的這件事情

雖然我真的超笨但通常我都不承認

 

我好多了我要繼續完成我的工作

我好多了我要繼續前進

我好多了我要繼續尋找對的人

 

我內心超渴望但行動卻不著急

不是針對你啦

我只是覺得如果我跟某個人真的是命中註定在一起的話

我不介意繞了一大圈之後再碰頭

我在這方面有異於常人的耐心

因為我知道在我還沒成熟之前是不會好好對待我其實很珍惜的事物

在那之前其實浪費了很多感情

 

 


我喜歡永恆的短暫
化主動為被動的昏暗
所有公允的景觀之中,我都不存在

我喜歡邂逅的對白。抹有某部電影的光彩
你要我給的,應該也如此的
是這答案

不要把美好的故事留下來
不去制約,被制約﹔沒有習慣
我喜歡獨白勝過眾人的綵排

不要讓眼淚成為生活的客串
不去制約﹔被制約,等待遺憾
我酷嗜倔強的愛

 


 

 

超想你的

但我猜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