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是在等你

 

 

 

 

 

我惱羞了

竟然

想到很多很惱羞的話

忍下來

往肚裡吞

 

接下來我很忙

大概沒時間跟你計較

何不珍惜

我對你還有感覺的時間

 

我真的麻痺了

慶幸

你不是我計畫的一部分

 

希望你看見以後跟我一樣

惱羞

 

你呀

像羞羞圈一樣

緊咬著我的脖子

令我

惱羞

 

沒關係

反正要拆線了我跟麥克阿瑟都是

 

拆掉你縫的亂七八糟的線

不需要麻醉

 

希望到時侯我脖子輕鬆點不再腰酸背痛

 


也許這些事情天蠍女孩的確在精神上無法接受

多多少少會有些防備

畢竟我們是如此的敏感

如此的喜愛大腿一抽拔腿就跑

但是我會忍耐

因為我說到做到

 

就像我說我會穿一個禮拜制服我就是會穿一個禮拜制服

 

即使我現在感到內心一片涼颼颼

我覺得超煩的

 


 

還有是我對自己的人格感到不信任

這種事我都做的出來我簡直不是人

雖然我沒成功

但是我的罪惡感會深深深深折磨我直到我嚥下最後一口氣為止

我十分確認我這輩子的的確確無法成為聖人了

畢竟我如此不要臉

 

好噁心喔

我唾棄我自己

 


 

也許我真的有被虐狂

我喜歡折磨自己的人跟壞蛋

越壞我越愛

越欺負我我越爽

 

老實說我從國中就發現被折磨的快感了

 

於是我老是放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