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比我想像的還要討人厭

我不會再向任何人提起你討論你或批評你

因為在我的世界你將不再存在

 

我可以因為我誤會了你而感到抱歉

這是我主觀灌輸自己的觀念

以為你很美好以為你很有想法以為你很善良以為你內心美麗的像朵花

抱歉其實你沒有這些特質是我看錯你了

 

其實你內心已經腐敗的像中國共產黨一樣

表面上很美好大家都在開心的建設

實際上抹黑貪汙走私樣樣來

 

我看到你就想兔更不要說我有多懊惱那些曾經的愛慕

那些都是我的想像力而已

你根本沒有好到讓我駐足的地步

 

你是賽而我當你不存在

 

不好意思我之前按給你的讚我要全數收回

這之間一定有什麼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