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開學了

我被困在板橋

突然很多事情從天而降

我沒時間看閒書

多了一隻貓

覺得有些人的憎恨期限已到值得被寬恕所以我必須試著不再翻舊帳

變成學長姊然後又有舞劇

重回社團的懷抱然後發現自己其實沒什麼實力唱歌難聽

我也沒什麼能力處理不了任何事情

 

最糟的是我不小心把炸彈丟出去了

然後爆的亂七八糟

經過半年營造的小世界現在只剩一片焦土

只剩下模糊的印象

記憶中的人兒依舊可愛甜美惹人歡喜

但現實生活中查無此人

信息依舊存在但傳達無效

就像把石頭丟進沒有底的井裡

不管時間過多久都不會傳來"噗通"一聲

我能做的只能忘記我丟過那顆石頭或那顆炸彈

 

怎麼可能

我這麼實際的人怎麼可能會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過

 

"英文課結束以後我有話要對你說"

痴人說夢

你早就對我無話可說

 

很好

我有時間跟空間可以重新來做新的夢

事實上已經有一些些種子冒出綠綠的新芽

感覺小小的,味道甜甜的,滋味酸酸的

 

 

 

 

補充:

就是有一種女孩子

可以讓你愛了又不愛不愛了又想再愛

好神奇

我剛剛不小心看到她一張好美好美的照片

讓我想起我當時是如何愛她又如何不愛她然後我好懷念我愛她

小小的可能性讓我想要再愛她

可是愛的是當時的她不是現在的她

但是無法回到過去所以只好緬懷過去的她

中毒似的讓我不斷的想拿起電話打給她

但我只能說會接起電話的只有現在的她

那個我不可能在愛一次的她

曾經在我內心留下焦土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