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安樂慣了

就會忽視身邊正在受苦的人

其實追逐快樂的人是最自私的

我們會竟可能的躲避讓自己承擔痛苦的機會

所以我們故意迴避那些事情

 

但我知道我錯了

我可以忽略掉自己然後承受你們的痛苦

因為我們都不夠堅強所以要互相扶持

其實我們都有能力去承擔別人的痛

卻始終承擔不了自己的痛

 

因為我也經歷過所以我會懂

因為我眼睜睜的看著其他人也經歷一樣的事情所以我難過

因為我知道你們一定也在夜深人靜時默默的留眼淚所以我也留眼淚

但是眼淚擦乾後在彼此面前還是要故做鎮定

 

我們就是這樣交互相疊而越來越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