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現在十萬火急不該想這個

也許你早就警告過自己必須馬上放棄

也許現階段這些事情真的舉無輕重

也許沒結果就是沒結果

 

矮牙現在其實會講這麼肯定還不是因為早就知道結果會令人失望

 

如果峰迴路轉改變心意也是遲早的事情

 

你就是這麼奸詐話中有話

 

表現上好像講的很堅決但仔細一瞧還是有很多前提很多條件很多後路可退

 

懦弱又膽小啦

 

盡管現實的推進已經把我逼的無法再保留自己的小夢幻

但我還是忍不住期盼

總有一天你會對我真情流露

 

 

 

 

 

 

 

 

最起碼

 

 

 

 

 

 

 

 

 

 

主動跟我說說話

 

 

 

 

 

 

 

 

 

 

我將死而無憾

 

 

 

 

 

 

 

 

 

 

 

 

為了這種事情死而無憾我還真是悲哀

 

 

 

 

 

 

 

 

 

 

 

 

 

 

但你不知道這對我意義會有多深

 

 

 

 

 

 

 

 

 

 

 

 

 

大概跟上帝的直腸有的比

 

 

 

 

 

 

 

 

 

 

 

 

 

 

 

 

 

沒關係要是他再跟我說話我下地獄都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