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這麼大,

好像第一次知道什麼叫靠著意志力過活。

我猜我該開始學著負點責任,

妹比從打文章加上標點符號開始,

妹比從撞到人要有自覺開始,

妹比從遵守論文格式開始。

 

說到意志力,

dcaazo.jpg

dcad01.jpg

我猜我現在的狀況就跟上述狀況相同。

 

其實我報告還沒有打完,

所以我跟那位美術系仁兄實在相去不遠......

我也更新了我的網誌......

 

 

還有我發現一些很令我驚訝的事情,

有些我脫口而出的話,

其實我自己連想都沒有想過。

這些事情或理論甚至還不致於在我腦海裡形成概念,

他們只是像罐頭一樣,

必要的時候被我當做說嘴的工具。

我很快的說出來,

很快的拋在腦後,

完全不負責任。

要是那些字句突然有了自我意識,

將我以"惡意離棄"的罪名告上法庭,

那我的下半輩子大概除了罰錢以外沒別的事情好做。

 

 

 

 

 

我猜我現在除了自我厭惡以外大概沒別的事好做。

 

 

 

 

如果我自己都不愛我自己了那還會有誰會愛我?

 

 

 

 

 

 

放心我的自我厭惡很快就結束了,

等我睡飽了我就會開始自戀。

 

 

 

 

 

 

雖然我實在是不夠好。

 

 

 

 

 

 

但是比起一些傢伙我可愛多了!

 

 

 

 

 

看!自我厭惡結束了!!!XD

我甚至還來不及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