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並不是好人妹比你不該這樣對我隨便

 

2.

誰說你可以這樣長驅直入的發摟我還不在乎我的感受?

 

3.

我覺得你很無聊很說話沒意義重點是這樣不好玩

 

4.

好啊!你告訴我這樣子好玩在哪?

 

5.

馬的你為什麼要這樣莫名其妙入侵別人的世界還沾沾自喜的樣子?

 

6.

幹拎娘說了這麼多言不及義的話你不無聊喔

 

7.

幹操你媽你是癈物嗎?

 

8.

為什麼我非得接收你那些沒有用又無趣的訊息還要裝的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

 

9.

欸你的目的到底是什麼我不懂啊!

 

10.

我告訴你我真的很不想再看到你!

 

11.

操你媽的幹不要叫我先生!

 

12.

誰說你可以這樣接觸我的身體你有問過我嗎我有說要讓你摸嗎?

 

13.

春天到了不代表你可以一直叫

 

14.

請問我有請你回答我的問題嗎?干你屁事啊!

 

15.

你他媽的是誰為什麼這麼不尊重別人?!

 

16.

有話就說啊!

 

17.

羞辱人很有快感嗎?賤欸!

 

18.

不要一直嘴砲說一些自己做不到的事情我真的很想把你的嘴打爛!

 

19.

你一點都不適合你現在在做的事情幹你不知道嗎?

 

20.

這一切的一切的一切的一切到底與你何干你要這樣鍥而不捨的惹人厭?

 

21.

你真的很膚淺要不要回去念點書?

 

22.

算了你也不用去做什麼努力反正你沒救了何不去自殺免得照成社會的負擔?

 

23.

要死就趕快死一死不要一直要死不死!很!煩!

 

24.

你為什麼這麼沒個性隨波逐流你知不知道我到我瞧不起這種噁爛人!去死!

 

25.

你為什麼要在我面前吃鼻屎?

 

26.

你為什麼要控制別人的生活操!

 

27.

幹你為什麼要玩衛生紙!!!你知不知道你正在破壞森林!!!

 

28.

你為什麼要答應別人你做不到的事情!!機八欸!

 

29.

操你媽你為什麼要劈腿你是欠幹嗎!

 

30.

為什麼你這麼沒原則你為什麼不去撞牆?

 

 

 

請你們自己挑出符合自己的選項然後回家面壁思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