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大家都喜歡星期二!
不管介紹給誰都人見人愛愛啊啊啊啊!
這些是他們超威威的現場啊!
(觀賞的時候記得到柳丁底下把柳丁的聲音關掉XDDDDDDDDD)

嘿這是星期二部落格你一定要來發落的啊啊啊!!!!!

唉唷真慚愧我以前都不知道這種音樂的美好XD
(被熱音摧殘嘎嗯災郎!)
yayaya!!我現在也是狂粉了!
而且我要跟黑咪咪拜師變成白咪咪了!!!
DSC_0390.jpg
(黑咪咪你真的要表演靜電蛇喔喔喔!!)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聽猛哥唱歌(喜孜孜搖頭晃腦XDD)

小王子


一起生活吧


遊樂園



星期二的下午


小洋傘之歌



最後送給大家的撒必絲是猛歌唱校歌!
(喔我不知道校歌這麼好聽欸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