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嚇壞了

嚇的說不出話

我無法想像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認知在事實上早已經遠遠被不真實拋離

 

為什麼我尋找不到

 

請問這世界上還有人在說實話

有誰沒有偽裝

誰真誠誰善良

誰放開心胸接納自己

 

Nobody

 

我今年二十歲

陷入深深的絕望

 

閉上眼只聽見一片空洞的吵雜

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一年兩年三年四年

 

十年以後這些談話會不會有意義會不會有人記得

有沒有啟發什麼或是毀滅什麼

 

這時候大家早就不記得自己的宏觀和夢想是什麼了

所以就繼續執著在微小不重要的事物上

我們都被這些空洞給毀滅了

 

God save the young.

 

我祈求老天憐憫我們

不要再製造莫名的阻力混淆青年人的視線

讓青年人忘了危機並沉浸在不自然的幻局

忘了自己是誰

為了什麼而生存

這些安逸甚至讓我們忘了什麼是真善美

 

這非常簡單的三個字

 

很難

 

至少我看來許說光鮮亮麗的人剝掉皮後異常的醜陋

而且腦袋空洞

 

這時候就會深深感嘆自然淘汰並不夠快

 

我也失去了

 

我要重來並且超越

因為不想容忍自己漸漸越來越可笑

越來越可憐越來越可恨

 

見多了世面卻越來越倒退

喔媽呀我差點沒有笑死

 

喔我真的差一點點就完全回到幼稚園

嚇死人

 

你別蠢了在所有人都不真誠的世界裡執意真誠只會讓自己遍體鱗傷你瞧瞧你把自己變成什麼樣子如何的不可愛如何的討厭如何的不被信任如何的得不到尊重因為你沒有偽裝你自己雖然很累很無聊但是你要學會保護自己要學會不真誠對不真誠是當今社會裡最沒用的東西你對別人真誠別人只會當你好欺負當你沒用因為大家都不真誠只剩你一個所以大家攻擊你討厭你不把你當一回事懂嗎?不准你再真誠下去了你要圓滑中帶點冰冷不再顯現真正的自己否則最後會死無葬身之地變成神經病現在別人都當你是笨蛋白痴智障傻瓜因為你一直想真誠的對待大家真是有夠蠢的你到底醒了沒被別人這樣對待還一點仇恨都沒有才是不正常現在的人心裡都充滿了仇恨厭惡跟希望討厭的人消失的心理你不要再用開闊心胸那招說服自己那沒用你要變得邪惡心中充滿恨跟復仇才有機會成功你要時時刻刻踩在別人的肩膀上不要老想著要幫助別人會關心別人因為同樣的沒有人會關心你和幫助你你甚至連一點啟發都沒有只是一步步腐爛哈哈哈哈這樣沒有意義的過完一生然後痛苦寂寞的死去太笨了哈哈哈哈

 

當天使的氣息變得微弱時我不由得的覺得也許惡魔說的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