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又逃課了

抱歉我丟下手邊的事情

抱歉我就是不敢去上學

抱歉我就是膽子很小沒有擔當

抱歉已經發生太多事情我已經無力承擔任何衝擊

 

這一切到底算什麼

每一次你跟我說你的事情我都認真在聽

每一次你跟我討論問題我都認真的想辦法

每一次看到你愁眉苦臉我都是認真在擔憂

每一次衝突後我都認真在反省(雖然會先發一頓脾氣

每一次和好我都認真的忘記我的憤怒

每一次我都真心的原諒你(也許你也不知道你哪裡錯了

真的每一次我都會忘記過去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放開心胸

最終你還是猜忌我

為什麼

而且還是這麼荒唐的事情

 

你知道其實每一次爭執都跟這件荒唐的事情扯上邊真的很荒唐

很荒唐

牽扯牽扯又牽扯

事情越搞越大越搞越大

你還記得上一次發生這種事情時發生了什麼事嗎?

你知道這對我多衝擊嗎?

那時我已經心碎了你知道嗎?

最終你還是猜忌我

最終你還是不肯放開心胸

最終你還是不相信我(我真不敢相信

最終你的世界還是只有你自己

 

真遺憾我真的怕了你了

真遺憾我不能變成你的朋友

真遺憾我當初把你當成朋友

 

如果我當初不這麼想說不定我就不會牽扯進你糾葛的情感世界

說不定舞劇前就不會這麼亂(那也要多虧某位姊妹蝦餃或,老實說要我釋懷有點難

說不定我現在很快樂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要真心交到朋友那麼難

要取得信任要犧牲這麼多

 

 

我什麼都不想知道了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管

也許我再也不要當個重感情的人就不會有這麼多負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