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哭一場

終於有個點

讓我

 

 

 

抽抽搭搭後

 

 

 

只剩抽抽搭搭

 

跟潮濕

 

 

 

 

 

 

 

 

我想請問我念的這是什麼學校

連我放聲大笑的權利都要剝奪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再笑了"

 

 

 

 

 

好啊

那就讓我們不苟言笑直到永遠好不?

 

 

 

或乾脆承認是你們太無趣

 

 

 

 

 

 

你要嚴肅我尊重你

你不懂我的快樂請你也別太干涉

 

 

 

我就不相信這個世界會因為我多笑兩聲就應聲毀滅

 

 

 

 

人生苦短

如果你不讓我笑我會站在這裡一直哭

 

 

何況你們又讓我不快樂

 

 

 

 

 

所以你們很快樂摟?

 

 

 

 

 

我要如何回到高中每天大笑三百回的時光

我當時因為橫隔膜劇烈跳動訓練出的腹肌消失殆盡

感謝當時陪我一起練腹肌的人

我很想念你們

 

 

 

因為我現在訓練的時間不多

 

 

 

 

我的玩笑就是這麼低級怎樣

   我生在這麼低級的時代低級的國家低級的城市低級的環境低級的家庭造就低級的幽默感

你們生在高級的時代高級的國家高級的城市高級的環境高級的家庭造就高級的品味

所以你們瞧不上我的嘻嘻哈哈

真悲哀對吧

 

生在這麼痛苦的時代痛苦的國家痛苦的城市痛苦的環境痛苦的家庭

抽去這些我自己創造出的低級嘻嘻哈哈

我的生活只剩一片愁雲慘霧跟哀戚

真悲哀對吧

 

恭喜你們生在幸福的時代幸福的國家幸福的城市幸福的環境幸福的家庭

所以你們不需要嘻嘻哈哈的騙自己

嘻嘻哈哈的偽裝

嘻嘻哈哈的避免自己抓狂

嘻嘻哈哈的阻止即將落下的淚水

嘻嘻哈哈的填補已經破碎的心靈

真悲哀對吧

 

我很不快樂

我連自我嘻哈的權利都沒有

那我還剩什麼

 

赤裸裸的

 

 

我就說你們不會懂嘛~

但是你可以忽略我的嘻哈

就像我企圖忽略自身.社會跟世界上不斷上演的悲劇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