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52.jpg

晚餐吃民宿

我們都以為飛魚翅膀還沒長硬所以吃不到

結果還是有嘛~

 

晚上企圖要去夜遊結果騎藝甚差沒人要載我就留在房間打牌

我與我的uno心臟病研發小組成功的完成新一代uno心臟病規則

心臟病跟功能排碰出奇妙的火花啊

媽呀!好笑到不行!

DSC02326.jpg

彭佩欣當場笑到哭

DSC02327.jpg

可以找令怡要影片

  DSC_0398.jpg

 人越來越多好笑的跟智障一樣

雅珊超厲害

好幾次都差點把牌拿光

 

我們還在柚子的提議下玩起抽到死UNO

就在那邊一直抽一直抽

我只能說柚子的規則都好偏激

 

玩到最後女生都掛了

我們就跑到男生房間繼續一直抽一直抽

這時男生房間已經開始發出異味了

玩到一半男生又掛光了

所以我們就跑到空房間去看神雕俠侶

這時外頭早已龍吟虎嘯風生水起了

 

八月七日

 

第四天早上得知台灣本島發出陸上颱風警報

哈!我們不用收行李了啊!

開始努力的宅跟吃

 

男生早上去觀浪

據說十七級陣風造成一起眼鏡意外

以下是模擬:

 

葉煒:".........(眼神朦朧在田邊觀望)"

鬍子:"你在幹嘛?"

葉:"那是我的眼鏡嗎?(指著田裡一處黑點)"

鬍:"(望了一眼)不是吧~(做勢要走)"

最後是謝碩下田將眼鏡撿回

 

老闆聽到這個故事居然忘我到沒發現電話響

扯!

(我也大笑到不行)

 

中午好像又吃了四季

(反正我亂打也沒人知道~過了第四天所有人都醉生夢死了...)

剩下的記憶只有電視波卡UNO跟阿泉伯了

DSC02264.jpg

草莓口味超好吃的啊!!

 

睡午覺醒來突然聽到外面嘩嘩的水聲

出去一看

水花從樓梯間一路洩往一樓

民宿瞬間變成水簾洞

DSC_0402.jpg

奶瓶為何看起來如此開心

DSC_0403.jpg

上樓一看原來是頂樓的排水孔被堵住

老闆全家急忙衝上樓疏通

我們也一起去湊熱鬧

我走出去還因為風太大導致眼鏡被吹到水裡

(掯!這樣我就不能在耍葉煒的梗了~至今以發生三起眼鏡遺失意外了...)

 

晚上是老闆娘招待的全雞大餐

她怕我們把錢都花光了

這讓把錢都拿去敗在雜貨店上的我們很慚愧

大家掃一掃桌上就清潔溜溜

我又使出宛儒解雞的絕活

加速大家收桌子摟

謝謝老闆跟老闆娘讓我們覺得很溫暖

 

今天他們在樓下慶祝父親節

老闆跟小老闆都是把拔摟

謝碩鬍子曹宅也在樓下馬拉桑

女生則在樓上溫習心臟病跟一直抽一直抽

樓下的醉漢們還點瞇瞇.甜心還有小朋友的檯

最後她們都一臉驚恐的跑上來

說男生在樓下玩很大

比利已經灌了整整兩大瓶了

小老闆還拿了一個鋁鍋在等他

(比利怎麼一直輸?我懷疑他們做牌!)

正當我決定要去幫比利擋酒時

比利已經搖搖晃晃的上樓

(比利;嗨~

 

愛莫能助的我門只好繼續玩牌

(小朋友的臉也紅通通)

說時遲那時快

有個醉漢硬生生衝進我們房間然後就倒在地上瘋狂的說鬼話

DSC02328.jpg DSC02329.jpg

他倒在麵包剛折好的衣服上打滾

(麵包:呱呱呱呱!!我的衣服!)

還一直踢來踢去

DSC02330.jpg

扯!完全堵住路ㄟ!一點縫隙都沒有!

還很creepy的一直呵呵笑~

(麵包:呱呱呱呱!!我的衣服! 鬍子:呵~呵~呵~)

DSC02331.jpg DSC02333.jpg

這時居然又來了一個

我們正在手忙腳亂的要把鬍子拉出去

謝碩就在旁邊喔喔喔的亂叫順便看戲

(麵包:呱呱呱呱!!我的衣服! 鬍子:呵~呵~呵~  謝碩:喔~喔~喔~好好~好好看喔!)

DSC02334.jpg   

甜心終於受不了

衝向前踹了鬍子三腳硬把他拉出去

(麵包:呱呱呱呱!!我的衣服! 鬍子:啊!呵~呵~啊啊!甜心;啊啊啊!我最受不了醉漢了!!給我出去!!!少那邊耍賴!!! 謝碩:喔~喔~喔~好好~好好看喔!)

DSC02335.jpg

鬍子終於出去了

ㄟ~這位先生~你是不是...也該出去了?

(麵包:快點出去我要折衣服!)

DSC02336.jpg DSC02337.jpg

謝碩:哎哎哎~哎唷~我又沒喝醉~(茫)

DSC02338.jpg DSC02339.jpg

謝碩:(拿著cookie monster)這這~這是什麼啦!

說時遲那時快~鬍子又進來了

((麵包:呱呱呱呱!!我的衣服還沒折好ㄟ! 鬍子:呵~呵~呵~  謝碩:喔~喔~喔~好好~好好看喔!))

DSC02341.jpg DSC02342.jpg

好煩喔!女生都快氣死了啊!

DSC02343.jpg DSC02344.jpg

都把謝碩元趕出去了他還硬頭卡門

我逼不得已拿吹風機狂吹他的頭

 

最後他們都出去我們馬上鎖門

突然傳出一陣瘋狂敲門聲

外頭的人聲稱自己是樓下的說我們太吵

後面還夾雜著小鬍子跟謝碩的叫囂聲

(鬍子:呵~呵~呵~ 謝碩:我不是謝碩元!我不是謝碩!我不是碩~元~元~元~~~)

我們覺得那是謝碩串通好別人來騙我們

(心想:女大學生是有那麼好騙就是了)

於是我們就隔著們互相叫囂

(我拿吹風機狂吹門縫)

直到外面的人罵髒話我們才發現他們真的是樓下的

原來是樓下也有人喝醉還嫌我們太吵

﹦“﹦

都是那兩個白癡害我們遭受奇恥大辱

 

於是我們當晚的工作就是把男生的惡行批鬥一遍!!!

批鬥大會一直持續到早上

(中間還參雜血輪眼的故事)

最後終結在我死都猜不出來的海龜湯上

累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