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想委婉些但是第一個想法還是幹幹幹

 

 

這樣

 

人到底可以愚蠢到什麼境界

 

就很笨因為從來沒懷疑

 

好吧是你太聰明

 

然後我們團團轉

 

有一天發現你不見了

 

才發現喔喔喔

 

你不見

 

我沒資格

講這些

這種事情我也做過

但我好像又更聰明一點

沒被發現

 

但是後來發現大家的心碎我完全擔不起

所以知道錯了

 

你會知道你錯了嗎

 

這樣

 

還有我真的又要問一遍

你把她當什麼啊

也許你想挑戰她堅強的極限

但是你永遠都看不到她心碎的畫面

 

我沒有真正的要譴責啦

只是心裡真的有點難過所以想說些什麼

覺得自己像根斷尾

 

我們都千瘡百孔

所以希望在這之後能真的都自由

 

讓我在意的是你應該從來沒相信過我

我的問題吧

我檢討

我不值得信任

 

我先沖個澡

把這些大便都沖掉

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老實說被耍的這口氣我吞不下去

對我確確鑿鑿的正在大發雷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