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飛俠

一直飛

從一個場景飛到另外一個

直到一個地方待到不得不離去

飛走

下一個

沒時間

認真想

自己

在幹嘛

沒時間思考未來的模樣

有啦

 

一個小時後我應該買好社團評鑑的資料夾

兩個小時後我應該在吉他社辦把資料裝好

三個小時後我應該到龍門街買吉他弦

過四個小時後應該來得及回到樂府社辦

五個小時之後應該開始驗團

六小時之後應該開始練舞

 

我在大觀路上騎著腳踏車預期著我接下來的六小時

我沒有要抱怨的意思畢竟都是自己選的

我只是很驚奇我的時間居然被切割成一塊一塊

而我的思緒只剩下一些瑣碎可以讓我感到安慰

 

欸我最近為了打報告導致盲打技術進步了

欸我最近為了騎快車(腳踏車)閃人閃車所以目測距離便準了

欸我為了要壓縮時間所以吃飯速度變快了

欸我最近好累只要一翻開書就會馬上睡著

 

Q _ Q

 

噢我好想就站在路邊喝一杯椰子汁

你喝過真正的椰子汁嗎

有點微酸難以形容

喝第一口你會懷疑這真的是椰子汁嗎

第二口你開始接受原來這就是椰子汁的滋味

第三口你就會看到藍天白雲聽到海鷗的嘲哳覺得自己在熱帶小島上

不騙你這半透明的玩意真的這麼神奇

過了好幾個小時以後我猛然回想又覺得自己在度假了

 

這麼大一個人處理自己壓力的方法居然像智障

遷怒

說不負責任的話激怒別人

即使內心不這麼想

幹勒是反話

作廢的話

 

只是好生氣不知道怎麼辦

大家會說這有什麼好氣的

所以你的怒氣只能自己吸收

就因為其他人不能理解

所以你的火大既幼稚又不禮貌

內心激動全身發抖

血壓升高心跳加快

還是要裝沒事

move on

come on

close on

on and on and on

 

幹!!!!!!!

為什麼我不能因為事情沒有達到自己的預期而生氣

為什麼我不能生不關心也不在意的人的氣

為什麼我不能生笨手笨腳拖累自己的人的氣

為什麼我不能生自己的氣

 

排除我的怒氣我的搖滾不成立

 

好吧只是厭惡犯錯厭惡到快發狂

厭惡犯錯到寧可不做任何抉擇和挑戰

一想到我曾犯的錯或正在犯的錯我就噁心想兔

想一路狂奔到世界的盡頭然後重新來過

 

你只是怕被別人看見你犯錯

而不是真的在意犯錯本身

對吧

那個聲音這麼說著

 

被拆穿

羞羞臉

 

我只好禮貌的迴避了目前贊同

幹我實在不配

 

既不投入也不享受只是執行任務的生活我不要

我不要我必須把它做好我要因為我熱愛因為我的能力超乎我想像所以我做好

因為我真的很好所以我的做的事也很好

我要這樣

到時候所有的讚請都來按在我身上

我會很爽

 

我電話費好貴

因為爛手機導致我永遠都接不到別人的電話

導致我永遠都只能回撥

 

我要努力點

我花太多時間在懷念

於是無法發覺現在的重要

我要開始欣賞樸實的美好

免得我越來越驕傲

越來越靠腰

 

看得出來我被迫放棄一些嗎

包括靈魂

包括衝動

包括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