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來奮發

所以徹夜不眠的

做紫錐獎

(其實還偷做了Aboslut Taiwan 100揪瞇F>.^)

兩張圖經過繁複的去背合成去背合成去背漸層

接近完稿

按存檔的那瞬間

出現了奪命小彩球

tumblr_lhp7obneNv1qzb7lco1_400.jpg  

 

像七彩霓虹燈般

轉那轉那

轉的我腦子一片空白

 

ㄉㄋ

照片日期 2011-05-17時間 08.14 #3.jpg

晴天霹靂

然後阿多比的錯誤回報通知就出現了

要回傳錯誤呢?

還是算了呢?

回傳呢?

算了?

 

就算你傳了一百遍阿多比的工程師也不會幫你重新去背的啦(風涼)

 

(而且你破解人家CS5的事情有可能會穿梆)

 

 

 

 

 

 

 

 

 

 

 

 

 

 

 

 

照片日期 2011-05-17時間 08.16 #5.jpg  

去死吧你阿多比!!!!

導致我面目都可憎了

 

 

 

建議他們改行號改成ABOBE(啊保庇)

看看會不會吉利些

 

 

 

 

隨網誌附上帕格尼尼的二十四號隨想曲

這是我發現電腦當機後腦子噴出來的第二種旋律(第一種是轟隆作響的雷鳴交響曲)

接著威爾第的安魂曲不要臉的迴盪在我耳邊

現在已經是布拉姆斯的E小調4號交響曲

猛然地我才發現已經很久沒有回想起幸福的海頓了

真是驚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