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車回想起住在花蓮的小時候

我說不上來來是什麼感覺但是很珍貴

每個角落都有一點背塵封的記憶

給個走過的地方都有故事可以說

 

我還記得妳妳還記得我嗎?

 

我還記得已經失聯的小罵幾們住哪裡

我們那過哪些地方看過哪些風景

甚至記得一點點我們說過的話

甚至記得跟誰打過架

 

很多路也許我都不會走了

但是我依稀記得冒險到不知名的地方

汗流浹背的感覺有多美好

 

學校後面的柑仔店妳還開著嗎?

妳讓我奉獻我的小小財富

換來取之不盡的驚喜

妳提供寄居蟹招潮蟹巴西龜蠶寶寶鬥魚讓我們生物滿分

還有一堆糖果讓我們解饞

妳是充滿魔法的小殿堂

放滿了各式各樣的魔法卡片讓我們神遊在想像之間

 

我一定會回去看看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看看她跟我想像的是不是一樣

我要走訪每個我玩耍嬉戲過的地方

帶個我還沒遇到的那個人

拉著他的手告訴他所有的故事

讓他也變成我回憶的一部分

 

喔對我在明廉國小後面偷偷認了一個樹靈

不知道還在不在

我要回去抱抱他

 

 

今天打球打到我腳都破光了

教練跟學姊不像以前那樣凶殘

沒有動不動的伏地挺身

沒有稍微不注意就往頭上尻的高速球

沒有五十圈球場

沒有把人壓的喘不過氣的重訓

沒有太多要求

但是還是很懷念那時一起努力的時光

即使我當時並不努力去執行我的夢想也表現的格格不入

 

原本以為是自己不適合

其實根本是自己沒努力

還有當時宿命性的偏差

(好家在現在不會了)

當時好容易被自己說服

 

雖然一直很後悔但是再也回不到那時候了

也永遠到達不了那時候的標準了

我也別一直拿往事說嘴

以免自己傷心

 

昔日的夥伴妳們過的好嗎?

雖然我一直逃避這一切

因為有些傷害至今還是沒痊癒

喔當然包括那個讓我在籃下就會很擔心受怕的膝蓋

其實我愛妳們

真的很喜歡

只是當時的我不懂的表達也不懂得怎麼去愛

我當時只是個腦子不清楚的任性小笨蛋

你們會原諒我嗎

 

我好懷念跟妳們一起的時光

我好希望時光倒流我們再拼一次

(當然我不會表現的這麼creepy)

我好希望再跟妳們一起笑的很開心

 

來不及了

我只能投入新的夥伴

我會很珍惜並像大麥克一樣保護他們

因為我不想再失去任何本該是美好的回憶

 

心變大了

感覺很舒暢

誰都可以原諒

但總是不放過自己

好沈重

於是眼淚就趁虛而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