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聚焦只管縮小

但也只小到看的見自己手上的皮質紋理

看不見組織看不見細胞看不見表象裡在運作的實況

 

這下什麼也不用管了

不用在意你跟人群間的關係

不管正在進行的宇宙陰謀

 

這有可能是少數掌控世界脈絡人的社會實驗

實驗結果導向人類都是愚蠢.目光短淺且充滿弱點

一切的行為導向實際都是為了生產

各種形式的能量交換

 

這個世界正在用各種程度各種手段像你溫柔勒索所謂的產能

於是你放棄了成為人的念頭

不想陷入這個謂之形而上學的大圈套

創造更多的能量造成更大的能量失衡

 

但是你能選擇變成什麼呢

假設人類的這個角色真的可以被放棄

 

 

這是意識轉換的問題還是個力學問題

於是一堆關於人與角色轉換的定義問題跟著出現

 

 

 

技術性的疑問造成情感的投入阻礙

 

批鬥的畫面以及張愛玲式的荒唐

 

 

 

 

 

 

我今天最自豪的是我沒有長篇大論

雖然我有很多話要說

關於我的劇場理論

 

 

 

 

於是力學的問題源源不絕的湧上

畢竟技術性的問題大家永遠沒興趣聽

 

 

 

小鑼聲起

"礦ㄘㄟˊㄘㄟˊ礦ㄘㄟㄘㄟˊ礦ㄘㄟˊ"

演員亮相

"另ㄊㄟ另ㄊㄟㄊㄟˊ另ㄊㄟˊ"

旦角的身段出現

"蹦鄧艙"

接著是我最愛的那個頓點

 

沒出現

 

這是個關乎張力的失望

也關乎力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