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你有什麼目的

也不知道你抱著什麼樣的心情

總之我厭煩了

那種一來一往違背了我最想尊崇的那些事情

 

那又怎樣呢

理解了那些事情以後

 

那又怎樣呢

我內心不斷的反覆這句話

 

那又怎樣呢

我不在意所以呢

 

我非得要關心嗎

跟我有關係嗎

 

放錯重點了吧

 

所以有一搭沒一搭的我們來回拍著輕飄飄的球

若有似無的動力交換後不會失去什麼也不會增加什麼

 

我知道這世間的道理關乎平衡

但是很無聊吧

因為沒變化

 

 

 

我說不出什麼道理

我最近書念的很少

就算有也都是現代主義

內容就是要大家盡量閉嘴

 

很難理解吧

因為所有人都憑乎自己的焦慮而喋喋不休

爛的要命的藉口

不顧別人的心情自顧自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不是說了需要解釋才會明白的事情是絕對不會明白的嗎

 

 

 

我繼續等我的雨

可以把一切都分割開來的大雨

一碼歸一碼

你歸你我歸我

 

最好有大雷擊

打碎那些奇奇怪怪的騷擾跟入侵後我耳根清淨

 

 

 

 

 

安全的包圍

我哪裡都不用去

那些事暫時不關我的事

說不定本來就不關我的事

只是在下雨前的靜電導致我擦槍走火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