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多數的友誼來自於我單方面的背叛所堆積,你們單方面的信任如此的壓的我喘不過氣。

 

  • 他學會用他的哲學開始辯論,再也不閉嘴,和我一樣。

 

  • 我曾經被困在自己的腦海裡,被迫與無數個自己對羿,直到我走火入魔,然後清醒。

 

  • 誰也看不清我內心的斑駁。

 

  • 他像一片汪洋,就算把我的真心化做全世界最大的寶石,扔進他的世界裡也興不起任何的波瀾。

 

  • "某種程度",浮動又不失真實的修飾語氣。

 

  • "戰車",將一切可能性破壞殆盡,卻找不出任何解達在殘骸裡。那是一個關於愛情的提示在塔羅牌裡。

 

  • 他想回到過去,而我並不存在於他的過去,只能心情氣和的在未來等待,內心焦慮,看著他不斷退後的身影,獨自哭泣。

 

  • 我持續喧囂著不讓沉默讓我領悟。

 

  • 要愛著你的無知需要莫大勇氣。

 

  • 在你的美好世界裡到底有著什麼我很好奇,畢竟我能猜測的只有一片荒蕪。

 

  • 我皺著眉,骯髒的水兒濺了我一臉。

 

  • 他態度傲慢睥睨一切,他是虛無的王,於是我那聲熱切成了虛幌,不值得有所回應。

 

  • 源自於想用拳頭擊破牆壁的衝動,又衝又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