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姿態上他的的確確還是個男孩沒錯

 

我無法說太多

我已經說了太多

儘是一些偏離主題嘔呀嘈雜的瞎話

我自己聽了都覺得吵鬧的話

我累了

像被鬼抓住一般一步一步的走向睡眠的境界

一腳又一腳的踩進海底柔軟的藻泥

膝蓋以下感受到來自營養海底的溫暖

我淪陷了

精神的部份

肉體還在與現實馬林魚

做最後的拉扯

 

我喜歡的男孩

大部分的男孩

都可以和那個叫做瑪黑的地區一拍即合呢

他們像是大拼圖的一小塊

不偏不倚的放進我記憶中的風景裡

 

偏偏我在那裡時他們一個都不在我心裡

於是我現在抗拒著睡眠的想著他們

因為我深知他們不會出現在我的夢裡

因為我早就樹起我最激烈的武裝

全面防衛著他們在意識上的入侵

 

我還沒準備好

 

我越想以女孩的姿態就越偏離

我的自大狂妄

貪婪炫耀

膨脹迸裂

高傲無恥

迅速的把我帶離

我要去的地方

 

於是我讓其他人過著我的生活

使用我的影子

複製我的靈魂

 

我在這裡

繼續當個睡眠的遊魂

夢遊到瑪黑

找不在那裏的男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