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舊戀情中

妳是唯一讓我念念不忘讓我牽掛的那個

 

我今天發現了這個事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算算看

如果花一千年的時間可以證明我們還是有機會修成正果

我只要再忍受這種無奈個九百九十五年就好

這中間還不能在意妳愛過誰

 

我想想該怎麼證明我已經不一樣了

 

我不再想佔有妳的一切

我只要生活有部分的交疊

足以交換一些什麼的就夠了

 

於是我在腦海中修正了我們分開的原因

 

那感覺太熟悉了我快要承受不住了

我好像老傢伙受不了刺激也適應不了新的

 

這些想法像妖孽

被我收進雷峰塔

我等著有一天誰來偷走我的仙草

使我可以再度貽害人間

 

我忍住撥打電話的念頭

"再看看吧"

我告訴自己

最後我因此又錯過

 

沒關係我會忍耐畢竟這是修行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