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用我磨鈍的那一頭來展現在妳面前

那剛好是最真實的一面

在妳面前就是偽裝不起來

因為妳也最真實

很高興在妳面前當個搖尾巴的傻瓜

 

妳是在我心目中數一數二的好女孩

跟妳相處像是望著一片向日葵田

好溫暖好輕鬆

 

妳信不信我每當我沮喪時最想念的就是妳

決定繼續努力是為了妳

這太撲朔了太難理解了

妳會這麼笑著說著

 

我從沒想過要得到妳抱緊妳或貼近妳

我只想努力的守候著

雖然我偶爾會忘記

 

看著妳唱歌

看著妳大笑

看著妳進步

看著妳煩惱然後找到出路

看著妳畢業開始工作

看著妳找到好的對象

看著妳完成夢想

 

我會看著

無為無不為

我總是不在其實總是都在

與我不尋常的愛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