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這樣

接到哭著的電話

像細細的針插我的腦袋

我收訊不良

不了解我受到的是哪種程度的震盪

只能讓原本的頻率不及掩耳的改變

 

那些指控我無力承擔

 

如果妳什麼都不肯再相信

我猜我的辯解也不會有意義

 

我想我就在這裡直接承認

我是個騙子

 

就像其實你都沒睡卻有人說你在偷懶

那好啊就當我不夠努力好了

 

怎麼說我都不在意了

因為那都不是我

我早就習慣被誤解

並不會少一塊肉

不然我一定很瘦

 

孰不知我避開了所有的危險

所有有可能吸引我的事情我都不再觸摸也不再看一眼

我用這種方式證明妳的重要性想必妳看沒看清

是否要我掏出整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