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回到仲夏的夜裡

奇異的花朵爬滿了每個角落

有著大黃腹部的蜜蜂嗡嗡作響

飛過纏藤石頭的上方

小蜜熊的臉頰上黏滿了花粉

喜孜孜的捧著肚子舔著牙

不滿足的去找新的花

而我的嘴邊覆蓋了啤酒的泡沫

妳坐在旁邊安靜的看河水

我注意到妳形狀美好的耳朵

 

"雖然我還沒愛上妳但我還是想記錄妳的美麗。"

 

我當時這麼想著

 

河水依舊潺潺的低吟

流向遠方

滴滴答答

沒人說話

 

於是天亮了

我醒了

我從我想像中的熱帶小叢林走出來

發現天氣漸漸在轉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