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我最愛的花朵

綻放的嬌豔

身上卻爬滿了刺

放在玻璃罐子裡

不願意凋謝

驕傲的玫瑰

 

他憤怒的覺得我總是背叛了最忠實護衛

腳邊堆滿了雪

 

我的小王子

 

如果我在你面前可以毫無防備

你會愛我最真實的那一面嗎

我不勇敢是因為我知道你沒那個膽

 

好吧

我長了腳

我們背對背

一起走遠

這樣就不是誰離開誰

越走刺越長

越來越不願意擁抱誰

越來越不想只圍繞誰

越來越不覺得空氣稀薄

越來越不想落地生根

越來越不想喝水

越來越枯萎

 

It's that what you want

 

如果感到疑惑的話我不介意你乎自己一巴掌

我現在卡著你什麼都做不了請你快決定

去當別人的行星

我準備好要大爆炸吞噬可觸及的一切後重生

 

或變成星塵

 

我現在只想不負責任的微笑和擁抱

 

That's what I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