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微妙的細節

你要我不斷修正的

一些驚呼

一些凝視

無法抗拒的氣味

過多的觸摸

帆船.後門.扭扣.指南針.沉船

過分焦慮

破碎的囚泳

一雙橫刀奪愛的大手

最終最終小小的勝利

舌間的甜美與歡愉

 

我可以做戲

如果符合現實需求的話

但我一定會說實話

如果你問我的話

 

我一切照實

 

你還沒喊卡

我用力的詮釋你的要求

 

殺青了

我們心甘情願的說掰掰

 

一切的一切都跟當初設定的偏離了

我也發現我其實也不是這麼死心踏地的被虐狂

我們被衝突的生活經驗沖散

回到各自的海灘

這樣吧

 

如果你不想知道實情就別開口

我猜我還可以繼續

即使心知肚明呼之欲出

 

我寧可妳在那天夜裡就把刀子插進我的胸膛也無法繼續被綑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