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美麗

妳任性

妳俏皮

妳生氣

妳豪華的宇宙

 

"爸爸我要太空梭。"

 

在我的想像裡

我最喜歡的還是妳凝視著的愛情

 

我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妳得不到的東西

我等不及把自己物化成最高級的商品

 

妳在我的在櫥窗外

不斷經過

預算不夠

 

一切都是想像

一切都是交易

一切都是流水席

 

分解了之後其實一切都很清晰

 

真抱歉我壓根不是來剩的所以沒時間陪妳

玩遊戲

雖然我嘴巴總是開開但還是有在想事情

這種令人不安心的選項我不考慮

我追求的是安定

是平靜

 

如果妳只想把我當做妳其中一個收集品

請看看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