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現在

我睡不著

想著那些越想越錯的事情

忍不住問自己到底在幹嘛

 

"我不是來看這個的,我確定極了。"

我站在被雨水包圍的黑夜裡的時候

這是我唯一的想法

 

接下來那些膚淺.需要忍耐並且對我構成傷害的事情與我無關

"這不是我想要的,我確定極了。"

我想不到拒絕自己的任何理由

就避免自己越走越錯的立場

 

其實我所做的一切抗拒都是為了我自己沒錯一切都關於我的私心沒錯你們沒看錯

我會哭是因為覺得自己太蠢蠢到天理不容

 

"如果時機到了我要飛走,頭也不回,我確定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