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卡在百分百以外的可能性中動彈不得

 

時間回到幾個仲夏夜之前

我好像提早認識你了

我好像夢見你了

我好像開始揣摩你了

我好像開始塑造你的形象了

我好像已經了解並想念你的微笑了

 

真的碰見了之後

手腳一半變成布丁一半變成石頭

 

要是因此變得奮不顧身我也不管了

被怎麼想被怎麼誤解被怎麼勸告

我不管了

我戀愛了

這次是真的

雖然不能說是前所未有也不能說是以後不可能發生的

但絕對可以說是進行式的

扎扎實實存在在這世界上的

我不會抗拒不會否定也不會拐彎抹角不承認的

違反了一些原則違反了我逼自己不可以的

我喜歡你了

遲早沒辦法再逃走了

 

我說不出來有些事情我沒想過也沒發生過

但發生了我接受然後我死了就這樣了沒問題了

 

 

what's the thing you rather to do.


Fine,my real question is how can I entertainment you,

or keep you.

 

我不喜歡問號

尾音拉太高了

感覺太急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