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最近愛戀爵士樂

喜歡Bix的短號流露出"老子就是沒有要討好誰"的氣味

 

我也很愛說一些狠話

天蠍座就是這樣平常沒事就時不時的耍狠

顯意想知道大家對自己忍耐的極限在哪裡

隱意想測試身邊的人到底懦弱沒用到什麼程度

 

通過的人,鋼鐵,戰友,兄弟。

沒通過的人,朽木,廢物,多餘的生命體。

 

也許我沒意識到我是這麼把人分類的

但從結果反推回去並仗著一些可笑的假設

就是這樣

真的啊

我可以舉一些可笑的例子來證明我淘汰那些人的過程的確存在標準程序

 

不然我豈不是誰都得

貼近

我不願意

如此

勞心勞力的

當個活菩薩

我又沒有

普渡眾生

的能力

 

我真的很討厭沒用的人

他們以為靠著偽裝就可以繼續不靠實力的活下去

這些人並非天生殘疾也並非真的沒能力

他們就是沒差因為也沒人說他們這樣不行

因為他們不用受到考驗也沒有面臨危機

於是他們就明目張膽的分享著資源

一起破壞地球一起消耗能源

卻完全沒貢獻。

 

那崇尚的烏托邦就被這些人這樣毀滅了。

去看看烏托邦吧,我真的,好喜愛,這種生活姿態。

 

看到一堆已經腦死的人卻好端端的走在路上。

如果這世界上的植物真的都會打殭屍就好了。

 

回來談我的嘴硬

我發現這些狠話其實就跟夢的作用一樣

夢的目的其實是保護睡眠不受到周遭環境的侵擾

例如鬧鐘響了,你在夢中聽到的可能是上課鈴聲,你就跑去上課了,以為這樣鈴聲就會停止了。

膀胱快爆了,你就在夢中真的去如廁了,以為自己真的上過廁所了所以不必醒來。

手睡麻了,於是在夢中可能就被節肢了,這樣手麻不麻都無所謂了,因為沒有手了。

你繼續做夢,確保自己不用醒來。

我繼續耍狠,確保自己不會被現實傷害。

一樣,都是幻覺。

 

聽不懂那些狠話的人更厲害,

會導致我徹徹底底的惱羞成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