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只想輕手輕腳的滑過

你溫柔緩慢醒過來

用來自另一個平行宇宙的輕柔嗓音喚了一聲不可思議的Sunny

我震驚之餘只能慢慢被拉近

你既放鬆又蜷曲的身體裡夾抱了一個抱枕

也許我希望那是我

雖然你知道我沒有反對的餘地

但你還是禮貌性的問了那個問題

我搖搖頭因為我知道我沒有反對的餘地

 

從那時開始你成了宇宙英雄

而我成了你最忠實的小行星

 

你話不多

指令總是簡單明瞭

眼神放空

意味深重

 

為了這樣的你

我好像得更努力

我真的

 

想貼近

 

任何意義任何形式上的

感覺到愛情

並想要佔據

就算只是身體

 

 

It's a Barnum and baliey world.


Just as phony as it can be,


But it wouldn't be make-belive


If you belived in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