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發現好像真的有點這麼在意時

已經佔上心頭

也不管我願不願意

接下來大概又會是一連串避開甚至毀滅的手段

因為我是笨蛋

我非得把緣份弄散

 

暑假開始了

一場大概又會輸的一敗塗地但還是得打下去的戰爭也開打了

我實在勇敢

 

其實不討厭雨

被這麼包圍了哪都不用去其實感到莫名的安全

擾亂我的是它不斷改變的頻率

 

我不想因為懷疑自己而錯過或放棄掌握了

何況不能輕易擺脫或終結的事情還不如好好的去做

這些放棄還有自我毀滅的行為與我無關了

這是我認知到要繼續努力的事實

不管進度或快或慢

請都別放棄

 

接下來我會貫徹我每一次感知到的愛

雖然我可能會瘋狂可能會失去控制可能會讓自己看起來像變態

那又如何

這就是我的愛

既獨佔又全面的愛

我寧可褪去我假面的冷靜和一些判斷

鬆綁手腳

奔跑並擁抱

珍重並寶貝

付出並包容

 

雖然在那之前我還是有很多需要修正

我會慢慢來

但是很快

我不知道之前的扭曲從何而來

但它們將不復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